一个沉迷古三的失踪竹桶

挖前哪管坑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萌旭润专用子博~~凤龙真好磕!!!

【论坛体】【树洞】你们魔尊能不能消停消停别再招惹我们天帝陛下了!

突发脑洞,一发完~

全息网游设定: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一个游戏,共分天魔人三界,其中天魔对立,人界中庸。花界属于天界。天界阵营一把手润玉,擂台比武打败了先天帝太微上位的,魔界阵营一把手旭凤,原来是天界扛把子,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撩天帝。

 

【树洞】你们魔尊能不能消停消停别再招惹我们天帝陛下了!

#NO1 魇兽萌萌哒

楼主实在是受不了了,一定要来八一八,魔界阵营的,我求求你们能不能看好你们家魔尊,别让他出来祸祸我们陛下了!三天两头神魔大战你们也不开心对不对?我们天界本来就已经够冷清了,你们魔尊还老来作妖!真当眼神杀不死人啊?!

 

#NO2 天界无名小仙

我复议!魔界的,求你们看好你们魔尊!!拜托了!!

 

#NO3 棉衣不够穿了

排楼上,复议复议!现在我们连璇玑宫都不敢去了,陛下的低气压,嘤嘤嘤太冷了!

 

#NO4 到底去不去璇玑宫当差

继续排!我那如花似玉的陛下啊!!都被你们魔尊折磨成什么样了?你还我陛下!

 

#NO5 好果子不跟鸟斗

瞅瞅我们花界啊!我们花界才是最可怜的!!!

 

#NO5 魔界勤杂兵

你以为我们拦得住啊!那是我们魔尊!人家一发号施令我们能不服从么?

 

#NO6 苦啊

哎,果真是天帝一怒十方俱灭啊!我们魔尊那么大人了,怎么就不能办点成人该办的事呢?

 

#NO7 我们二殿下啊

哎,曾经二殿下没堕魔的时候,跟天帝陛下也好的跟一个人似的。

 

#NO8 脑子有坑

可惜了,恋爱脑是病,他还不乐意治。

 

#NO9 好果子不跟鸟斗

最无辜的是水神是水神好吗!!你说这两个人闹闹别扭也就算了,干嘛非得扯上水神!

 

#NO10 今天红线乱了没?

哎,小锦觅是挺可怜的。

 

#NO11 孔雀公主

哎,在两个男人的故事中,炮灰女配不配有姓名,锦觅你就看开吧。


#NO12 魔界新兵

啊?我是新加入魔界的,我们魔尊怎么了么?

 

#NO13 三界八一八

魔尊这个人,十分的……一言难尽。

 

#NO14 魔界勤杂兵

新兵?要不要哥介绍你一个好差事,魔尊贴身侍卫怎么样?每日有一百年灵力津贴,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NO15 魔界新兵

我觉得我前面是个坑。

 

#NO16 魔界勤杂兵

这年头的新人咋都这么不好骗

 

#NO17 秦潼不是燎原君的小号

前面的新兵不要听他的,他是在黑我们尊上,做我们尊上的贴身侍卫,不但有每日灵力津贴,还可以随意去魔界仓库中挑一把紫武,升星材料宝石管够,待遇特别优厚!

 

#NO18 天界无名小仙

楼上快够,新兵我告诉你,他们都是驴你的!做魔尊的贴身侍卫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能抗住我们陛下的连击大招,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就像你这样愚蠢的新兵,我见过一打。

 

#NO19 上元仙子真美呀

按照你们魔尊每次撩完我们陛下就跑的性子,他的贴身侍卫每次都会被我们陛下杀回复活点。运气不好如果碰上岐黄仙官在能直接轮回新手区。

 

#NO20 我们陛下啊

特别帅!

 

#NO21 求问哪里可以抓魇兽

哎,其实对于这件事情我还挺喜闻乐见的,不作就不会死。

 

#NO22 花界小仙

啊,小透明求问魔尊和陛下关系很不好么?

 

#NO23 天界小仙

好孩子不要问那么多,他们之间的关系简直可以写一出狗血大剧。

 

#NO24 缘机拿起了笔

相爱相杀虐恋情深。

 

#NO25 花界小仙

可是我听说前段时间魔尊还娶了水神锦觅。

 

#NO26 好果子不跟鸟斗

多大仇!

 

#NO27 花界小仙

哎?难道不是么?听说还要在同一天娶了鸟族公主和卞城公主?难道是我消息有误?

 

#NO28 暮辞真帅

有误有误,卞城公主早就嫁人了。

 

#NO29 孔雀公主

可别提那个事了,那只死凤凰不就想气天帝来搅和婚礼么,结果人家愣是没来,傻了吧?估计现在还跪键盘求原谅呢。

 

#NO30 好果子不跟鸟斗

苦的是水神好吗?是水神啊!!明明说好了做戏的!!人家水神一个好好的黄花大姑娘就因为好心一转眼就变成已婚人士了!那死凤凰要怎么赔我啊?

 

#NO31 今天红线乱了没?

小锦觅你怎么还不跟凤娃和离?

 

#NO32 好果子不跟鸟斗

你以为我不想啊,凤凰不让!话说月下仙人你今天见到凤凰了么?

 

#NO33 陛下三界第一美

璇玑宫外正跪着呢,赶快来人把他领走!@好果子不跟鸟斗 @孔雀公主 @暮辞真帅

 

#NO34 孔雀公主

啊,我鸟族还有事,抽不开身。

 

#NO35 暮辞真帅

暮辞下线了,我去找他了!

 

#NO36 好果子不跟鸟斗

好姐姐,你就饶了我吧,我要真去了明天就成葡萄干了!我不想回新手村从头来过!

 

#NO37 陛下三界第一美

你跟旭凤不是夫妻么?他杀不了你,赶紧过来!你们魔尊开始挠门了!太丢人了!

 

#NO38 新手上路

那个,能不能来个人帮新人科普一下魔尊天帝的恩怨情仇?

 

#NO39 天界快报

我来我来,这事说起来也简单,天帝和魔尊本来俩人好的都没边了!当初都在天界阵营时候天天一起下副本打妖兽的,就那个巨变态巨变态的穷奇本知道吧?首杀就是他俩,据说一队里面六个人,还带了个三个拖后腿划水的,就这都让他们给过了!就是受了点小伤,叠了几个DEBUFF,哎喔回来之后他俩腻歪的都没边了!简直没眼看!后来据说魔尊现实中有事,能有一个月时间没上线,结果上线了跟水神还不清不楚的搞在一起了,给我们天帝气坏了!本来在我们天界阵营里面他俩一个大将军一个军师和谐的不得了,后来天帝一怒之下就把先天帝太微给挑了,直接就把魔尊驱逐出阵营还下了追杀令。魔尊也是个不长心的,明明知道我们天帝吃醋了不哄着还直接转头魔族阵营把先魔尊挑了自己坐上魔界一把手跟我们天帝对着干。这我们天帝就更不乐意了!好好一张美人脸板的死紧死紧的,都不笑了!你们造我们天帝笑起来多好看嘛多好看嘛!更过分的是,魔尊还要结情缘!还一娶娶三个!你们给评评理,要我们如花似玉的天帝怎么办?

 

#NO40 做了魔尊!

给天帝递刀

 

#NO41 破军星君

给天帝递剑!

 

#NO42 魇兽萌萌哒

给天帝递灵力

 

#NO43 天界小仙

给天帝递披风

 

#NO44 好果子不跟鸟斗

给天帝递战袍

 

#NO45 我是一条小青蛇

给天帝脱衣服

 

#NO46 魔界勤杂兵

给天帝……等等,楼上画风是不是不对?

 

#NO47 秦潼不是燎原君的小号

楼上你自己的画风也不对,你是要叛出阵营么?

 

#NO48 好果子不跟鸟斗

扑哧君你。。。。小心


#NO49 魔界勤杂兵

不不不,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NO50 好果子不跟鸟斗

都别说啦,小鱼仙倌已经给凤凰递战书了。

 

#NO51 秦潼不是燎原君的小号

什么?这事我怎么不知道?又要开神魔大战了?

 

#NO52 好果子不跟鸟斗

你当然不知道了,凤凰不正搁璇玑宫外跪着呢么,小鱼仙倌出来直接给他的。

 

#NO53 秦潼不是燎原君的小号

那尊上什么表情?战书写的什么内容?

 

#NO54 孔雀公主

锦觅你果然去找旭凤啦?

 

#NO55 好果子不跟鸟斗

@秦潼不是燎原君的小号 我没看清,小鱼仙倌一出来他就把人家抱回璇玑宫啦,那战书就掉地上啦,我捡起来给你念念?

@孔雀公主 是呀,凤凰终于要跟我和离了!谢天谢地阿弥陀佛!以后谁找我演戏我都不干了!果子就不配有姓名了么!

 

#NO56 秦潼不是燎原君的小号

呃,还是不用了,等尊上回来或许有新的进展。

 

#NO57 孔雀公主

信息量略大

 

#NO58 陛下三界第一美

旭凤!你又欺负我陛下!@秦潼不是燎原君的小号 快把你们魔尊领走!

 

#NO59 秦潼不是燎原君的小号

抱歉了上元仙子,这个我不敢啊。

 

#NO60 陛下三界第一美

@破军星君 通知阵营做好准备,我们要与魔界阵营开战!

 

#NO61 秦潼不是燎原君的小号

别呀!


愉快的休假时光是短暂的,明天又要开始上班了~所以大概以后更新时间,恩,比较随缘~~~QAQ

评论(16)

热度(5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